微山税务:落实减税降费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1-01-18 来源:济宁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2020年,微山县税务局积极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有力地助力企业发展,提升了企业活力,为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渡过疫情难关提供了较大帮助。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为进一步落实到位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该局成立了减税降费专班,专项推进减税降费工作,并依托“金三系统”大数据,对减税降费执行情况进行及时督查反馈。

     二是广泛宣传,应知尽知。通过张贴宣传单、发送手机短消息、电视台宣传、组织重点企业相前人员培训等各途径广泛宣传减税降费有关政策,使广大纳税人了解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力争做到各项优惠应享尽享。

     三是积极落实,准确到位。针对疫情期间国家出台的一系列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该局积极及时落实到位。涉及到较大数量退税时,专门抽调有关人员加班加点进行税款退库处理,及时准确的把优惠政策落实到位,使纳税人实实在在地及时享受到减税降费政策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