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税务:召开2020年度制度创新项目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01-12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市局召开2020年度制度创新项目评审会,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清波出席会议,重点工作推进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评审会上,王清波对2020年市局制度创新工作进行了回顾和点评,他指出,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税务系统攻坚克难、锐意创新,既对照上级局要求完成了“规定动作”,也结合烟台实际开展了“自选动作”,取得了良好成效。通过开展制度创新,优化了工作流程、改进了工作方法,提升了工作质效,切实做到了党委“以制度创新促工作创新”的要求,多次得到省局领导的表扬肯定。

随后,市局17个制度创新项目围绕项目介绍、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下步打算等方面一一进行了总结展示,评审团现场进行了评审打分,现场评审成绩由重点办工作人员当场统计并公布,市局纪检组对评审各环节进行了全程监督。

王清波强调,评审会不是创新工作的结束,而是新一阶段工作的开始,评审得分高,是对前一阶段工作的肯定和鼓励,评审得分低,是对项目的鞭策和督促。下一阶段,各单位要把工作的重心放到制度成果的转化、试点和应用当中,尽快让理论成果、制度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

市局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重点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