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深入开展《机动车发票使用办法》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1 来源:菏泽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规范机动车行业发票使用行为,营造公平公正有序的税收营商环境,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菏泽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组织“专家顾问团”,赴菏泽润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菏泽正大车业有限公司开展《机动车发票使用办法》宣讲活动,以“一对一”的精准宣讲保障政策精准落实。

宣讲活动期间,“专家顾问团”探索推行“政策小班快讲、疑难靶向化解、成效以点带面”的精准宣讲模式,通过多场次小班额精讲快讲,直接讲授政策“干货”,突出政策重点环节和关键点,提升宣讲工作质效;设置疑难问题现场提问答疑环节,对纳税人提出的疑难问题,由顾问团业务骨干精准解答、及时化解、靶向反馈,并根据咨询问题进行记录、登记台账、形成指引,切实提升宣讲长效性;发放《致纳税人的一封信》,签署《诚信开票协议书》,并号召重点机动车行业企业纳税人对行业内企业进行“传帮带”,通过“以点带面”的模式推动形成宣讲一个、带动一片的宣传效果。

此次宣讲活动共分三个场次,覆盖40余户纳税人,签署《机动车发票诚信开票协议书》25份,发放《致纳税人的一封信》50余封,达到了预期宣传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