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税务: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9-07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提升基层党员发展质量,8月26日至28日,烟台市牟平区税务局举办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为5名入党积极分子和3名发展对象“铸魂补钙”。

观看红色教育纪录片

为保证培训效果,烟台市牟平区税务局精心筹划、科学安排,采取集中授课、观看红色教育纪录片、学习研讨等方式,重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进行专题辅导,从党的指导思想、发展历程、党规党纪等方面进行系统讲解,为学员夯实理论基础,增强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和决心。

机关党委书记唐海同志开班第一课

机关党委书记唐海同志为全体学员上了“开班第一课”,重点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提出了学习要求,并从端正入党动机,坚定政治信仰,坚守初心使命方面进行了生动阐述,号召大家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对待工作和生活,为身边的群众树标杆、作表率,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

全体学员开展学习研讨

学习期间,组织开展以“如何成为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学习研讨,全体学员围绕“入党为什么、在党学什么、为党做什么”进行交流,郑重思考入党初心,坚定入党志愿,明确努力方向。 

全体学员进行结业测试

培训结束后,组织全体学员进行闭卷考试,检验学习成果。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不断学习充电,早日成长为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真正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