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税务:擦亮红色品牌,奏响思想教育“主旋律”

发布日期:2020-09-04 来源:滨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思想清醒,方能政治坚定、作风务实。滨州市税务局用好“品牌引领”与“典型带动”两个阵地,引导党员筑牢信仰之基。

走进滨州市滨城区税务局,“心心相通,桥架和谐”八个大字让人耳目一新。该局培育15年的“红心桥”文化品牌生生不息,凝聚了共识、汇聚了力量。“在‘红心桥’党建品牌的感召下,有一种由内而外的独特自信指引着我要做得更出色。”滨城区青年党员张晶说。

“红心桥”只是滨州税务党建文化品牌建设的一个缩影。在省局“税徽闪耀党旗红”党建品牌引领下,滨州税务系统继承创新,丰富品牌内涵,拓展品牌外延。“我们正在开展以“渤海先锋·税务力量”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汲取“老渤海精神”,激发税动力”,吴波介绍到。

身边有榜样,行动有力量。滨州市税务局强化典型党员引领,设立“海林”标兵岗、党员先锋岗,开展“流动红旗”竞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全市40位“改革开放40周年感动滨州人物”名单中,张群、孙海林、荆聿成三名税务干部榜上有名。滨州市局征管创新团队、纳税服务敢当团队等先进集体以出色的业绩、奋进的作风,赢得系统上下广泛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