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市税务局组织开展职工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4 来源:德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请问献200毫升还是300毫升?”“300毫升!”面对医务人员的询问,禹城市税务局税务干部于希勇毫不犹豫的说。“算上这次,这已经是我第十次献血了。”

 

        献血见证爱心、公益彰显文明。8月21日下午,为积极响应国家无偿献血号召,缓解医疗机构临床用血压力,禹城市税务局组织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汇聚点滴爱心、浇筑生命之河。 干部职工早早地来到献血点,登记信息、体检、验血后,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开始献血,整个过程有条不紊,本次献血活动共有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在献血队伍中,既有多次无偿献血的“老兵”,也有初次参与的“新兵”。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彰显了税务人热心公益、奉献爱心的情怀,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