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尤尼克纺织品有限公司来我局赠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德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9月28日上午,德州尤尼克纺织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德州市税务局,将一面写有“真诚贴心为企业 服务高效办实事”的锦旗交到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晓伟的手中,对我局快速高效办理审核审批手续“贴心为民 特事特办”出口退税服务表示感谢。

近期,德州市税务局提升出口退税服务能力,加快出口退税办理速度,简化出口退税办理手续,全力帮扶出口企业渡过疫情难关,服务全市外贸经济发展,用实际行动推动“六稳六保”工作落实。1-9月份,全市办理免抵退税20.59亿元,同比增长11.84%。一是提升出口退税服务能力。不断强化业务培训和辅导,持续提升出口退税岗位人员素质,并建立了出口退税辅导员制度。在2020年全省出口退税岗位业务大比武中,德州荣获得集体第四,个人第二好成绩。二是简化出口退税办理手续。2020年新增无纸化企业310户,无纸化申报率提升至97%,跃居全省前列。三是加快出口退税办理速度。今年全市出口退税审批平均用时1.37天,比全省平均用时低31%,列全省第二位;出口退税审核完成率和国库办理率保持100%,列全省第一位。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晓伟,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军出席座谈,市局第二税务分局、德城区局有关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