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税务:月饼飘香传税情 童心共祝祖国好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税务局利用休息日,邀请当地留守儿童与税务干部子女共同开展“月饼飘香传税情童心共祝祖国好”活动,通过参观税收展室、共同制作月饼等方式,抒发爱国之情,共迎中秋佳节。

在税收普法中心和税史展室,小朋友们认真聆听讲解人员介绍,对税收知识以及税务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并在“童心共祝祖国好”签名墙上签字留念。

在悦读书吧,小朋友们共同开展阅读活动,进行自我介绍,交流学习生活,畅谈个人理想;税务干部向留守儿童们赠送了书籍、文具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从小养成热爱读书、热爱思考的好习惯。

 

在机关食堂,小朋友们共同观看了《珍惜粮食 拒绝浪费》《一粒米的旅行》等宣传片和《中秋来历和习俗》介绍片,税务干部和小朋友们一起制作月饼,让他们在接受传统美德教育、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体会到了中秋的温暖气氛和浓浓亲情。

 

 

 

枣庄市税务局机关团支部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既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佳节将至的喜悦,传递爱和温暖,也能为留守儿童与税务子女建起友谊桥梁,让他们一起牵手、共同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