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深化作风建设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9 来源:济宁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9月24日,市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深化作风建设推进会议,学习贯彻全市深化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和省局有关部署要求,就全市税务系统开展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玉良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燕利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许勇,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王瑞成,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朝旭出席会议。

会上,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王瑞成宣读了全市税务系统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实施方案。

张玉良在讲话中指出,全市税务系统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当前形势下,在全市税务系统开展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是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的具体体现;是深入推进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回头看”的重要抓手;是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的迫切需要。

张玉良强调,要结合税收工作实际,重点聚焦,着力解决减税降费、组织收入、营商环境、矛盾排查、遵规守纪、绩效考核等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在全系统加强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找短板、补弱项、查问题、抓整改,促进广大干部职工转变思想、提振精神、干事创业,为推动济宁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争先进位奠定坚实基础。

张玉良要求,全系统各级各单位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强烈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通过认真落实加强领导,传导压力;明确问题,及时整改;落实责任,以上率下;广泛宣传,选树典型等具体工作措施,确保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高效推进。

市局内设机构、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市局第一分局、第二分局、市稽查局和市局第一、第二、第三稽查局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和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