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港区税务:组织开展庆祝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9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组织开展庆祝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为教育引导区局党员干部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激发党员政治热情,9月28日,区局组织本月份入党的17名党员开展庆祝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区局党委委员李红艳同志为党员送上政治生日的问候,激励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记为党工作的职责,任何时候都要忠于组织,忠于党,在履职尽责中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并为党员们送上红色教育书籍作为政治生日礼物。随后,两名代表同志结合入党志愿书,对照合格党员标准,结合本职岗位,发表“政治生日”感言,向党组织郑重做出承诺。活动最后,大家集体观看教育片《习近平讲述的故事----九一八,不可忘却的纪念》,齐声高唱《国际歌》,重温历史、追寻初心、坚定信仰。

本次主题活动不仅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强组织关怀、强化党员意识的有效载体。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组织归属感和使命责任感,提高了自身的政治自觉和担当作为精神,今后将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区局的税收事业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干部们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干部们重温入党誓词

区局党委委员李红艳同志为党员们送上政治生日问候

区局党委委员李红艳同志为党员们送上政治生日问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