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税务:举办王延鹏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9-29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模范机关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向纵深开展,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9月28日,市局举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王延鹏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会前,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舒东与王延鹏事迹报告团成员亲切交谈并合影,鼓励报告团成员讲好王延鹏同志事迹,宣传好王延鹏同志精神,引领全系统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为烟台税收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贡献力量。

王延鹏同志的感人事迹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王延鹏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落实好总局提出的“四力”要求,苦练本领,热心服务,将王延鹏同志精神落实到每一项税收工作中。

烟台市委宣传部和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对烟台市局推进创建模范机关工作和树立身边典型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更对报告团的报告给予了现场指导。市局党委委员、市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