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济宁市任城区税务局关于为新办纳税人提供免费税控设备服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2 来源:济宁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依据《济宁市任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济宁市任城区推行新办纳税人免费发放税控设备实施方案>的通知》(济任政办字〔2020〕43号)规定,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降低企业开办成本,经研究决定,免费为新办纳税人提供税控设备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施时间

自2020年9月19日开始实施。

二、实施范围

1、开业设立日期自2020年9月19日起,在任城区管辖范围内注册的新办纳税人(内资企业、港澳台外商投资企业、外商投资企业、个体户及其他纳税人)初次申领发票,免费领取1套税控设备(含首年服务费)。

2、不申领发票仅单独申领税控设备(含首年服务费)的不在实施范围内。

3、申领的税控盘应即时初始发行。

三、服务单位

目前,我区有两家服务单位:航天信息(山东)科技有限公司济宁分公司、山东百望九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济宁分公司,纳税人可自主选择。

特此通知。

 

 

 

 

 

 

                                                                                             国家税务总局济宁市任城区税务局

                                                                                                           2020年9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