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港区税务:向干部职工发出“坚决制止和杜绝浪费行为”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9-02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保税港区税务:向干部职工发出“ 坚决制止和杜绝浪费行为”倡议书

近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重要指示精神,保税港区局对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坚决制止和杜绝浪费行为倡议书》,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观念,进一步倡导爱惜粮食、厉行节约的文明新风。

倡议书张贴在食堂入口醒目位置,并在走廊、餐厅等区域悬挂节约粮食文明标识和宣传标语,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带头在倡议书上签字,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强居安思危、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政治自觉,带头倡导文明节俭的餐饮方式。 

此次倡议还将就餐文明、日常工作、交通出行等纳入活动范围,让大家形成“我知晓、我支持、我参与”的自觉意识,力求覆盖面广、影响力深、成效性久,真正使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税务干部的优秀美德和机关建设的文明之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