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税务:与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2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9月1日,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曲贞生一行14人到烟台市税务局观摩调研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并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史明陪同调研。

来访人员参观了市局“党旗飘扬办税厅”“职工文化活动中心”“数字化党员宣教阵地”以及“党委监控指挥中心”,观看了专题片《党建引领攻坚夺胜——模范机关创建正当时》。

随后,双方就推进机关党建共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史明介绍了税务系统“纵合横通强党建”工作格局、市局机关组织架构以及机关党建文化阵地建设规划等工作情况。曲贞生等来访人员对烟台税务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烟台税务党建文化建设工作有创新、有主题、有层次,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真正做到了让党建引领成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总引擎”。双方就以党建共建为抓手,持续推进税警协作机制、聚力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走深走实进行了深入探讨。

市局机关党办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