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税务局: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提高防范意识

发布日期:2020-09-19 来源:菏泽日报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营造良好的税务网络安全环境,连日来,菏泽高新区税务局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扎实部署、全方位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期间,该局面向全员开展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会,内容涵盖网络安全教育、近些年国内外典型案例、攻防演示等,并穿插防范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竞答,层层递进,提高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加强警示教育。同时,为提高对网络安全的重视程度,该局在内、外网网络端口和终端醒目位置张贴标识,对上网行为进行严密监控,坚决杜绝内、外网非正常行为和违规外联行为。统一印制网络安全宣传版面、海报和网络安全基本知识宣传单页,利用办税服务大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网络安全应急处置、违规外联防范技术、计算机病毒防范技术等网络安全知识。

菏泽高新区税务局负责同志表示,多样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税务干部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技能,提高了纳税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形成了群防群治、齐抓共管的网络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