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税务局:增设新窗口 服务再升级

发布日期:2020-09-1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泰安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国家税务总局泰安市泰山风景名胜区税务局在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新设了4个服务窗口,再度推进了办税服务便利化。

       “我上周刚在岱岳区税务局办理完迁移业务,当时领取的发票不够用了,准备去红门路上的泰山景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领取发票,看到公告在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增设了税务窗口,没想到楼下就有办税窗口了,都不用跑市区了,太方便啦!”刚从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综合业务窗口办理完涉税业务的盛世文化地产李会计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泰山景区税务局在该政务服务中心一楼设置了2个综合业务窗口,两个后台处理窗口,并配备发票自助领取和代开终端。在综合业务窗口投入启用之前,为保障建立设备完善、设施齐全、网络畅通的工作平台,工作人员对办公电脑、POS机、打印机等专用设备进行调试,实现了场所、人员、设备、窗口“四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