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老干部处赴泗水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和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17 来源:济宁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9月14日至15日,省局老干部处副处长孙启珠、四级调研员李超、科长刘书良一行到济宁市泗水县局开展老干部工作部门省、市、县三级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和老干部工作调研。

参加活动有关人员举行了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传承弘扬伟大抗战精神 共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书写新时代奋斗篇章》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还就做好税务系统老干部工作开展了深入讨论,与两位退休老干部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征求了老同志意见和建议。

孙启珠副处长一行参观了泗水县儒孝文化展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泗水县税务局党建文化基地、廉政文化长廊和老干部活动中心。孙启珠一行还前往泗河税务分局,对基层分局党的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纳税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考察观摩,与基层税务干部进行了交流对话。省局老干部处一行对济宁市局、泗水县局着力抓好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大力弘扬儒孝廉德文化,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给予充分肯定。省、市、县三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还结合税务系统实际,就做好老干部工作进行了研讨。

通过开展本次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省、市、县三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就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创建模范机关,促进工作提升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对于做好全省老干部工作交流常态化、深入化,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