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党委开展“保护青龙河”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1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提高青龙河环境综合整治效果,倡导市民用实际行动保护青龙河,打造“水清鱼跃、河畅湖美”的美丽家园。9月4日,市局机关党委组织志愿者在青龙河流域红嫂广场,开展了保护青龙河生态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走上街头,深入青龙河沿岸,向市民发放《保护青龙河倡议书》《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倡议市民增强主人翁意识,自觉爱护河道景观和绿化,并主动劝阻沿河乱扔垃圾、乱排污水等不文明行为,做保护青龙河的参与者、维护者、守护者。

随后,志愿者们在青龙河沿岸开展了护河卫士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卫生大扫除、捡拾生活垃圾、清理卫生死角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维护环境卫生、提高文明素养。

保护青龙河,沂蒙儿女人人有责。市局志愿者通过实际行动,引导更多的人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主动参与到保护青龙河的行动中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