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税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测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青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文明城市创建任务落实,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9月10日,青州市税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测工作会议,对迎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上,学习传达了青州市委书记韩幸福同志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批示,对小区包靠、网格包靠、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三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切实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创城办《关于做好创建文明城市迎测小区包靠、网格包靠、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三项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严格按照创建任务标准和时限节点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工作;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合理统筹安排各项工作任务,带头参与小区包靠、网格包靠、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任务,做好表率,确保各项创建工作全面落实、全面达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