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税务:送政策进企业 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1 来源:在临沂客户端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引导党员干部在税务工作中干事创业、创先争优,推动减税降费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8月27日,国家税务总局莒南县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山东金胜粮油集团有限公司,与企业共同开展“党建引领连税企 税收顾问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双方参观了金胜粮油党建活动室、花生展览馆及公司生产厂区,并召开了税企恳谈会。会上,金胜集团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及政策需求,并表示:减税降费对企业来说是一大利好,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助力了金胜集团的发展,是实实在在的红利,是助推企业健康发展的强心剂,是实现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催化剂。税务人员对金胜集团关注的税收政策问题进行了了解,现场解答金胜集团财务、采购、销售部提出的涉税问题15条,取得了很好的政策辅导效果。

参与活动的税务人员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再次深刻认识到实施减税降费、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重大意义。在今后,将以更加负责的态度和更大的热情投身于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工作中,时刻倾听企业的建议和呼声,为辖区内企业的健康发展奉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