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税务: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庆八一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5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7月31日,正值第93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开发区税务局组织30余名军队转业干部开展了“庆八一”红色文化学习和素质拓展活动。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成军、部分党委委员与军转干部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午九时许,区局干部乘车来到坐落在养马岛的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参观了近代以来胶东革命的发展史,瞻仰革命遗址,缅怀革命先烈。大家跟随陈列馆的时间线,直观感受到了从“一寸山河一寸血”的胶东地区反帝反侵略斗争到现代胶东飞速发展,一百多年的历史变迁,让大家深刻体会到胶东人民在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中做出的伟大贡献。

参观结束后,区局干部来到户外的拓展训练基地参加了素质拓展活动。活动分为“珠行万里”“神笔马良”“党员密码”三项,全体干部分成三个小队进行竞赛。盛夏中午,艳阳高照,大家都被汗水打湿了衣衫,但军转干部们发挥吃苦耐劳的军人本色,每项活动都精神高涨、全力争胜,素质拓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庆八一”活动,充分提升了区局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区局对军队转业干部的真切关怀。区局军转干部必将坚持“退伍不褪色”,在岗位中永葆军人本色,为开发区税收事业发展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