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税事“随身听” 便民办税更贴心

发布日期:2020-08-03 来源:大众网·菏泽 字号:[] [] [] 【打印本页】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大家好,我是小柯,单县税务局《倾听税事》第一期开播啦……”,为快速精准地宣传辅导纳税人,国家税务总局单县税务局创新宣传方式,近日推出《倾听税事》涉税热点问答音频栏目,受到纳税人的广泛欢迎。

据了解,单县税务局《倾听税事》热点问答是针对纳税人咨询12366纳税服务热线的热点问题,分门别类进行归集梳理,由对口股室或分局业务骨干进行解答,让纳税人办税脉络更清晰、政策掌握更准确、享受减税降费政策更直接,扩大税收宣传覆盖面,以更新颖的宣传形式服务纳税人、缴费人。

“这种宣传方式接地气,容易懂!不仅能及时解决我们遇到的涉税问题,而且还能拉近我们与税务部门的心理距离,希望多搞些类似宣传。”单县春磊矿山机械设备销售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齐林雨感慨道。

下一步,单县税务局将持续做好纳税人热点问题解答工作,进一步开展多渠道多角度宣传辅导,增强税收宣传的影响力和感染力,扎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