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税务:安防产业青年企业家协会向高密市税务局赠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0-08-0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高密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高密市安防产业咨询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宋同民一行9人到高密市税务局赠送锦旗,对一直以来税务部门在减税降费、纳税服务等方面的帮助表示感谢。高密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鸿宇,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爱新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高密市税务局李鸿宇局长对安防企业对税务部门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向青年企业家协会成员介绍了税务部门在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完善税收监管等方面的做法,并现场征集了企业对税务部门的意见和建议;青年企业家协会代表分别就各自企业生产情况、创业心得体会等进行了交流发言;有关股室针对提出的税收政策现场进行了答疑。

  随后,安防产业青年企业家协会一行先后参观了高密市税务局局躬先文化展厅和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了解了党建、税务文化建设、自助办税情况。

  近年来,高密安防产是高密市发展比较健康、成长性比较好的一个产业集群,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高密市税务局立足职能,瞄准安防产业需求发力,主动靠前服务,通过搭建专家团队实行“一对一”专人包靠服务,开展 “需求型、互动式”问需服务,对中央和各级出台的一系列减费降税政策,逐项搞好梳理排查,逐户企业开展宣传辅导,帮助企业用好税收优惠政策,为安防产业持续释放减税降费政策性红利,激发了安防产业发展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