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税务:全力帮扶洪水受灾企业

发布日期:2020-08-21 来源:沂南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沂南县发生有气象记录以来的最大洪水,部分企业损失惨重。为了帮助受灾企业及时走出难关,沂南县税务局组织相关业务股室人员成立税收政策服务队,编制自然灾害相关税收优惠政策汇编,深入受灾严重企业进行税收政策宣讲,发挥税收政策抗击灾情的最大效果。

在沂南伯成石业有限公司,税务干部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受灾情况的介绍,实地查看了洪水过境情况,详细记录了企业遭受的损失,向企业负责人发放了税收政策汇编,辅导企业申报企业所得税资产损失,帮助企业用好用活税收优惠政策,早日实现复工复产。

下一步,沂南县税务局将对受灾严重企业全部登记台账,逐户进行上门辅导,宣传税费优惠政策,辅导具体操作流程,对受灾企业的各项申请,优先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先核准延期申报和延期缴纳税款,为企业灾后重建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