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税务:对标一流 争当表率 迎来全市模范机关建设现场观摩

发布日期:2020-08-21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8月20日,烟台市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按照为推进全市模范机关建设“立标打样”的会议安排,20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天浩带领与会人员到烟台市税务局实地观摩了模范机关建设工作现场。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舒东陪同观摩并点评。

与会人员参观了“党旗飘扬办税厅”“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书香驿站”“机关党建文化园”“党委监控指挥中心”四个阵地,观看了汇报专题片《党建引领攻坚夺胜——模范机关创建正当时》,对我局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开展模范机关创建,融合推进改革发展攻坚的实践经验给予充分肯定。

郑舒东在点评中指出,烟台税务作为条块共管部门,服务对象点多、面广,干部队伍层级多、体量大,抓好党建既是本职所在,也是第一要务。一是高站位谋划党建工作格局。坚持系统党建与地方党建一盘棋部署、一体化推进,构建新“纵合横通强党建”的工作格局。二是高标准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坚持党建引领各项税收工作,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攻坚的胜势。三是高质量抓好组织体系建设。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打造“政治功能强、班子力量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基层组织堡垒。四是高素质建设过硬党员队伍。坚持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建设纪律严明、作风优良、能拼善胜的税务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