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税务:以实际行动扮靓城市的“面子”与“里子”

发布日期:2020-08-21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践行“创文明城、做文明事、当文明人”的市中创城精神,市中区税务局既服从大局落实帮包责任,又立足本职做优各项服务,以实际行动让城市的“面子”光鲜靓丽、“里子”文明充实,为创城工作贡献了税务力量。

卫生整治,让城市“颜值”高起来

市容市貌是一座城市最直观、最生动的形象展现,也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一环。为扮好城市“门面”,市中区税务局分批组织志愿者到帮包社区、路段进行环境整治。志愿者们手持夹子、扫帚、垃圾袋、铲刀等工具,对街道、花坛进行集中清理,将烟头、落叶、塑料袋等垃圾一扫而空,城市环境变得干净清爽。

交通劝导,让城市“经络”畅起来

车让人让出安全,人守规守住文明。在出行高峰期,志愿者身着黄色马甲,手持交通引导旗,守在交通路口向过往车辆、行人发出礼让“斑马线”、规范交通行为等劝导提示信号,倡导遵守交通规则、文明行路、文明行车,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

文明税务,让城市“态度”暖起来

服务小窗口,折射大文明。市中区税务局以纳税人和普通市民关系最密切的服务工作为切入点,在提升窗口人员服务意识、简化办税流程、落实优惠政策等方面下狠功夫,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来倡导文明税务之风,优化了税收营商环境,丰富了文明城市的内涵。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没有“休止符”,只有“渐强音”。下一步,市中区税务局将时刻准备着,以热情饱满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创城攻坚战中去,做好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践行者和传播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