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税务:一户一策“紫燕”飞

发布日期:2020-08-19 来源:济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感谢税收顾问团对我们的关怀和帮助。”坐在山东紫燕食品有限公司会议室内,总经理罗先生对记者说出了这样一番朴实的话语,“他们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解企业之所困,为我们公司接下来顺利上市提供了很多专业指导。”

  紫燕百味鸡,一个让人耳熟能详的美食品牌,在济南街头巷尾、农贸市场,都不乏它的身影,而它的东家——山东紫燕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紫燕”)位于济阳区崔寨街道青宁工业园,是上海紫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017年12月28日正式投产运营后,一份份夫妻肺片、百味鸡、藤椒鸡、飘香猪手、双椒猪蹄、鸡副、鸭副等美味从这里运往各地。记者了解到,山东紫燕主要经营熟食肉制品生产加工及销售。自正式投产至今,公司发展势头良好,2020年1-6月份实现产值19582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731万元,涨幅74%。

  伴随着山东紫燕的良好发展,济阳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建新得知一个让人振奋的消息:2020年,山东紫燕将按统一规划,积极配合集团公司2021年实现上市。“企业的良好发展更能推动一个地区的经济高质量发展。”得到消息的第一时间,徐建新便带领税收顾问团骨干成员到企业现场走访问需,亲自帮助解决上市前遇到的财税问题,并协调其他单位予以全力支持。

  济阳区税务局的行动坚定了实干家罗先生扎根济阳的决心。他说:“展望未来,山东紫燕将持续提升产品质量,以优质的产品更好地服务社会大众。在此基础上,争取实现利税新高,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为保障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地生效,持续提升纳税人获得感和满意度,今年以来,济阳区税务局全面推行税收专家顾问制度,针对企业生产经营特点和个性化涉税需求,落实“一户一策”税收解决方案,引导企业建立完善的税收风险内控机制,以“高精尖”的服务举措帮助企业纾难解困、提振信心,全心全意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