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深化新时代文明行业创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19 来源:潍坊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8月17日上午,全市税务系统深化新时代文明行业创建工作会议在潍坊市税务局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范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潍坊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冉照坤作工作部署讲话,潍坊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强传达全国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和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潍坊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武伟刚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潍坊市税务局局领导参加会议。

  范明涛副部长指出,近年来,潍坊税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明创建各项决策部署要求,始终坚持文明创建和税收业务工作并重,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充分发挥税务行业特点,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落地,点、线、面相互促进,强有力地推进了文明创建工作,实现了文明创建和税收业务工作“双丰收”“双促进”。对做好下步文明创建工作,范明涛副部长强调:一要更加注重凝聚正能量;二要更加注重构建和谐征纳关系;三要更加注重带头履行社会责任;四要更加注重培育行业文明品牌。

  冉照坤局长在讲话中强调,这次会议既是税务系统文明创建的一场动员会、部署会,也是一场发起文明创建总攻的誓师会,要求系统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决战冲锋,高标准做好文明创建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的决心信心,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补短板、促发展”“展作为、树形象”的高度认识文明创建工作。二是明确工作重点,找准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的努力方向,按照“已有成果抓巩固,持续创建求更高”的工作思路,突出抓好党建统领、队伍建设、依法治税、规范服务、服务大局、正风肃纪“六个关键”,保住已有荣誉,争创新的荣誉。三是狠抓工作落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开创新局面,做到领导带头抓落实、凝聚合力抓落实、“实”字当头抓落实、争创一流抓落实。

  会议号召全市税务系统迅速行动起来,开拓进取,勇争一流,用卓越的业绩确保文明行业创建目标圆满实现,齐心协力打造新时代“文明税务”,为潍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结束时,武伟刚副局长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从站位要高、切实把思想认识提起来,作风要实、切实把工作职责担起来,成效要好、切实把税务形象树起来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潍坊市税务局机关全体人员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局全体人员在各自分会场通过视频同步收听收看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