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芝罘区税务局 2020年10月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日期:2020-08-19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芝罘区税务局2020 年10月至12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1

土地增值税清算鉴证服务中介机构选定项目采购

    为强化对辖区房地产项目土地增值税清算的税收管理,拟通过招标公司选定五家税务师事务所对我局所辖的符合土地增值税的清算条件的房地产项目开展税收鉴证服务工作。中介机构服务期限确定为两年。

180

2020.10

 

2

临时用工人员服务外包及劳务派遣

    为满足我局办税服务厅窗口工作需求以及食堂、后勤等相关工作岗位要求,我局需要通过招标形式确定临时用工人员的服务外包公司和劳务派遣公司,根据目前用工人员情况及招标合同规定,年支付服务外包及劳务派遣的服务费约为960万元。

960

2020.11

33

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项目采购

为了加强非住宅存量房和土地交易税收管理,规范交易价格评估行为,拟进行中介机构选定。

80

2020.12

44

股东股权税源监控中介机构选定项目采购

为加强对辖区企业股东股权转让的税收管理,我单位股东股权税源监控中介机构项目拟申请选定5家入围中介机构。

20

2020.10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芝罘区税务局

  2020年8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