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税务局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4 来源:聊城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机关道德建设,营造崇德向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近日,市局举办道德讲堂活动,邀请聊城市道德模范、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为干部职工现场宣讲。

本次道德讲堂是市局认真落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道德模范和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典型事迹巡讲进机关,进一步倡树典型,学习榜样,充分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而精心举办的一次思想道德教育活动,旨在通过立足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旨在用模范人物、先进事迹鼓舞士气、激发税务干部使命担当,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昂扬精神,凝聚众志成城、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

宣讲活动中,各宣讲成员结合亲身经历、工作实践、切身感受,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分别讲述了道德故事,集中展现了人民至上、大爱无疆、无私奉献、敬业担当的高尚品格和光辉形象,让干部职工从中深刻感悟到榜样力量和价值追求。

通过聆听,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模范为榜样,对标先进,向榜样看齐,努力争做榜样。要把感悟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坚守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鼓足恪尽职守、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保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淡泊名利的道德情操,爱岗敬业、忠诚履职、勇担使命,主动作为,全面开创聊城税收事业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