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固定学习日”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4 来源:市局机关党委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抓好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精神的贯彻落实,8月7日,市局各党支部开展“固定学习日”专题学习,市局在家领导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学习。

通过学习,机关广大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当前形势,深刻理解“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内涵,切实增强了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越是险情当前,越能考验广大党员的责任担当;越是关键时刻,越需要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在灾情面前,一定要切实抓好中央有关精神的学习贯彻,强化思想认识,时刻绷紧防汛救灾这根弦,切实担负起责任,全力抓好落实,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