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税务:滨州市税务系统举办2020年度“业务大比武”竞赛

发布日期:2020-08-13 来源:滨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7月31日上午,全市税务系统2020年度业务大比武(进出口税收业务类别)在市局举办。来自市、县两级税务机关的56名骨干选手一起同场竞技。

本次竞赛活动按照滨州市税务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部门联合下发的《2020年全市税务系统“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方案》部署开展,这已是连续第7次联合其他部门举办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以进出口税收岗应知应会知识和业务技能为主要内容,与淄博、东营、泰安等六地市同步联合举行。在竞赛现场,各参赛选手独立思考、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在赛前,市局制定了周密活动方案和应急预案,比武命题、试题印制、监考和阅卷等环节,均与相关人员签署严格的保密和责任协议,确保竞赛公平公正进行。

团市委副书记崔志勇、市妇联副主席李云、市总工会生产部部长蔡晓林、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郭江龙、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勇军、二级高级主办王汉红等到场巡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