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税务:举办全员税收政策培训 提升干部队伍素质能力

发布日期:2020-08-12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筑牢全员税务业务根基,推动全员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的提升,8月3日至7日,栖霞市税务局举办了全员税收政策培训班(第一期)。各分局(所)、机关各股室共计48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师资力量雄厚,既有税务系统业务骨干,又有各类培训专职讲师;授课内容广泛全面,既有党建知识和税收业务等基础理论,又涵盖了2020年以来出台的疫情防控税费政策等内容;授课方式简单有效,既有丰富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表达,又结合工作实际,对当前各级党委部署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解读。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栖霞局干部职工对各类税费政策的理解,切实提高了干部职工的专业素质和岗位专业技能,达到了提升能力素质、推动工作开展的目的。下步,栖霞市税务局将继续做好教育培训工作,充分利用各类平台资源,开展全员基础业务培训,切实提高干部基础业务水平,推动栖霞各项税收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