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采风活动走进定陶税务

发布日期:2020-07-08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七一前夕,国家税务总局菏泽市定陶区税务局邀请区文联、区作协联合开展作家采风进税务活动。

采风团一行先后走访区税务局党建文化展室、山东鼎森木业有限公司、定陶办税服务大厅、定陶仿山税务分局和山东惠和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了解疫情发生以来,定陶区税务局围绕“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主题所做的工作,以及减税降费、非接触式办税等为纳税人、缴费人带来什么样的改变,了解他们还有哪些期盼。

山东鼎森木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杨丽丽说:“我公司作为资源综合利用性企业,享受增值税即征即退、企业所得税减按90%等优惠政策,每年可享受3000余万元政策红利。”

山东惠和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逯九太说:“我公司经营范围主要是餐饮、休闲、旅游等,属于受疫情影响比较严重的行业。多亏了国家减税降费政策,上半年为我们减免了400多万元税款,帮助我们渡过难关。”

随着采风活动的进行,定陶区税务局工作人员认真整理汇总纳税人、缴费人的意见建议,逐条梳理分析,认真吸纳改进,迅速制定落实举措,确保把更多的服务资源聚焦在纳税人、缴费人关注点、需求点上,不断提升服务定陶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