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税务:举办“庆七一、税地党建共建基地”揭牌暨文明宣讲队成立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06 来源:沾化税务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光荣感、使命感,真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6月29日,滨州市沾化区税务局联合下洼镇政府举办“庆七一、税地党建共建基地”揭牌暨文明宣讲队成立仪式。

活动中,沾化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俊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任长收为“税地党建共建基地”揭牌。随后,机关干部代表纷纷作承诺发言,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任长收同志进行致辞,下洼镇党委书记郭良询作“税地共建·双向提升”户外党课暨文明礼仪宣讲。

任长收指出,打造下洼镇税地党建共建基地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各项要求的新举措,是对党建工作载体积极探索创新发展的新突破,是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镇域经济发展的新平台。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主题共定、载体共享、氛围共营、品牌共创”为主线,以“学习交流、组织共建、业务互助”为抓手,探索税地党建工作合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新做法,扎实开展税法服务惠民宣讲活动,着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真正打通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实现税地共赢。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税地党建共建展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