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税务:重忆初心誓词 牢记使命担当

发布日期:2020-07-06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红色七月,点亮税务。为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干事创业热情,枣庄市山亭区税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党员集中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以支部为单位,共分三个环节,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二是观看灯塔大课堂,三是重忆入党初心。这既是一次党员集中教育活动,也是一次党性的精神洗礼,更是一次坚定初心使命的历程。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支部组织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党员意识,强化了党性观念。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提醒着每个党员牢记誓言、忠诚信仰,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各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专题节目。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大家被“抗疫榜样”无私、无畏、奉献、担当的精神所感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田秀涛说:“哪有什么天生的英雄,只是因为国家和人民需要,才有人愿意牺牲自己成为英雄!”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检视差距,寻找不足,在平凡的岗位上不计得失辛勤工作。

 

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重忆入党初心。通过座谈,每名党员回忆入党的光荣历程,分享自己的入党初心。机关工会主席陈东同志在座谈中说:“今年是党的九十九岁生日,九九归一,这个‘一’对我们普通党员来说就是我们的入党初心,作为有着二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回顾自己入党心路历程,一路走来都是满满的正能量,真是感受到党的伟大。”座谈交流中大家表示今后要坚定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让税徽在党旗下熠熠生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