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税务:召开“摸清服务对象、助力复工复产”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31 来源:济宁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7月30日,嘉祥县税务局组织召开摸清服务对象助力复工复产专项工作会议,县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各分局和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业务骨干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市局开展“摸清服务对象、助力复工复产”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嘉祥县税务局摸清服务对象助力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会议提出3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要充分认识开展摸清服务对象助力复工复产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专项工作要求,集全局之力统筹做好数据分析和具体核实工作。二是要明确责任,规范操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开展核实工作,明确核实人员责任,从支持和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的角度做好本项工作。三是要严肃纪律,防范风险。严格按照清单开展核实,高度重视涉税舆情,切实增强底线意识,严禁在核查过程中借机谋取私利,一经发现必须严肃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