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来源:德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市局机关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活动

机关全体在职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市局机关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锤炼坚强党性,牢记使命初心,强化责任担当,更好地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各项税收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

主题活动中,机关全体在职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干部接受党性洗礼,铭记庄严承诺,不忘使命初心,进一步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成效,立足岗位、凝心聚力,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税收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实现高质量发展。

主题活动为7月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机关在职党员过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礼物及贺卡,由党员代表现场重温入党申请书、发表政治生日感言。通过集体过政治生日这项严肃的组织生活,切实增强政治仪式感,引导党员时刻不忘党员第一身份,时刻牢记入党使命初心,更好地投身税收工作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