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入核算和税收经济分析科党支部和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来源:临沂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七一前夕,收入核算和税收经济分析科党支部、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走进沂蒙邮局 重温战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沂蒙邮局,坐落在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沂蒙革命纪念馆内,是沂蒙革命纪念馆的积极补充。沂蒙邮局是弘扬沂蒙精神、战邮精神、宣传“大美新”临沂的传播窗口。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首先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通过讲解员以及实物、图片和视频资料了解山东战邮精神的历史,以及邮票上汇集的革命精神——邮票上的井冈山精神、邮票上的延安精神、邮票上的西柏坡精神、邮票上的红船精神、邮票上的沂蒙精神,亲身感受了山东战邮精神内涵。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通过学习“战邮精神”要把“弘扬沂蒙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以踏实的工作态度为临沂税收事业发展努力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