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税港区税务:服务暖人心 共叙“八一”情——区局开展建军节社区服务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7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区局开展建军节社区服务慰问活动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烟台保税港区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双报到、双服务”工作要求,组织部分军转干部进入楚毓社区,开展建军节服务慰问活动。

活动中,军转干部们携带扫帚、垃圾袋等卫生清理工具,同社区的志愿者一道开展创城志愿服务,对社区内的主次干道路面、绿化带的烟头、果皮、塑料袋等进行清理,并对附近来往群众发放了创城倡议书宣传单页,进一步强化了社区居民和周边群众的卫生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

随后,军转干部们在楚毓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两户退役老军人。向他们宣传了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送上了大米、面粉、牛奶、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期间,区局军转干部认真听取和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一起回顾了党和军队的成长历程。参加过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的马学义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声情并茂的讲述了峥嵘的革命历程,为区局军转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党课。

本次服务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区局党员同街道社区以及居民的感情,提高了区局军转干部的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和履职担当的责任意识,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了力量。

军转干部参与创城志愿服务

军转干部参与创城志愿服务

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