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和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22 来源:济宁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7月14日下午,全市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和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工作推进会议在市局召开。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共三项内容:一是通报了各县(市、区)局在全省纳税人满意度调查成绩,并对调查结果进行了情况分析;二是邹城市局介绍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经验做法;三是王栋总经济师安排部署迎接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和纳税人满意度相关工作。

王栋总经济师结合市放管服改革工作指挥部召开的营商环境评价迎评工作最新会议精神,就落实总局、省局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的各项工作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主动增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持之以恒抓好规范执法,坚定不移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持续推进“非接触式”办税服务,不断优化纳税服务,全力做好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和税收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力争在国家评价中展现出济宁税务系统的工作亮点、取得满意成绩。

市局纳税服务科全体人员,相关业务科室科长及负责税收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的业务骨干,各县(市、区)局分管局长、第一税务分局负责人、纳税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