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税务系统办公室工作培训班、文秘写作学习团队培训班在烟台税务培训中心举办

发布日期:2020-07-22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7月13日-17日,市局办公室按照教育培训计划在烟台税务培训中心举办全市税务系统办公室工作培训班、文秘写作学习团队培训班,邀请省局、省市媒体、市保密局、市档案局、市信访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现场授课。培训紧紧围绕公文处理、网站建设、新媒体管理、新闻宣传、文秘写作等办公室日常业务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清波出席培训并作动员讲话。

王清波在培训中指出,办公室是保证税务机关运转的枢纽中心,责任重大。王清波强调,做好办公室工作,对于提高机关行政决策水平和执行能力,保证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要拥有服务大局的胸怀,文章要有深度、办事要有高度、协调要有气度;要保持严谨细致的作风,增强政治敏感性、细心工作、用心投入;要养成勤学善思的习惯,博览群书、勤于练笔、虚心请教、互相学习;要发扬爱岗奉献的精神,年轻同志要扑下身子尽职尽责地干事,老同志要始终保持阳光心态,在平凡琐碎的工作中寻找快乐。要求参训人员珍惜集中培训辅导机会,进一步提高素质修养,提高服务领导、服务机关、服务基层的能力,为贯彻落实市局党委决策部署、推进全市税收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局内各单位、各县市区局办公室相关人员,文秘写作学习团队成员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