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分校
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党校正式挂牌

发布日期:2020-07-20 来源:党建工作处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7月13日上午,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分校、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党校挂牌仪式在山东省税务干部学校举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龚文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鲁庆波,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献玲出席挂牌仪式并揭牌。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中共山东省税务局党校校长刘崇俊出席挂牌仪式并致辞。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韩奎祥主持挂牌仪式。

刘崇俊在致辞中指出,全省税务系统干部队伍庞大,党员占比高,加强党员教育管理非常重要。成立省委党校省税务局分校省税务局党校正是为了更好组织党员、干部有步骤、有计划的开展培训,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专业化税务干部队伍。党校将坚持以学习、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内容,始终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突出主业主课,全面承担起党员教育、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等基本任务,充分发挥好党校教育培训平台、思想政治教育保障和智力支持作用。

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鲁庆波出席挂牌仪式并致辞

鲁庆波对省委党校省税务局分校、省税务局党校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省委党校省税务局分校、省税务局党校的成立,是创新党校办学体制、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有效尝试,必将为全省税务系统干部培训事业迎来新发展、开启新篇章。省委党校将积极发挥好校(院)职能作用,为省委党校省税务局分校、省税务局党校的建设搭桥铺路,创造环境,努力把税务党校打造成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地,打造成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党性锻炼的熔炉,打造成全省税务系统党员干部队伍成长进步的摇篮。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龚文东出席挂牌仪式并致辞

龚文东充分肯定了全省税务系统为全省聚财源、促发展、保民生作出的贡献。他强调指出,成立省委党校省税务局分校、省税务局党校,是全省税务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税务系统党建工作的务实举措。希望省委党校省税务局分校、省税务局党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按照中央党校和省委的要求,坚持党校姓党,坚持实事求是、质量立校、改革创新、从严治校,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不断增强培训质效,群策群力办好党校、用好党校,为全省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实现全省“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王献玲会见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

挂牌仪式前,王献玲会见了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并就发挥税收职能服务“六稳”“六保”大局以及党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税务局党校校务会委员、全省税务系统党委书记培训班学员(第一期)参训学员及省税校教职工参加挂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