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税务:开展税收优惠政策暨电子税务局功能升级培训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7-17 来源:日照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深化“一次办好”办税服务。山海天税务局采取“现场+直播”的形式,组织开展税收优惠政策暨电子税务局功能升级培训专题讲座,全区共200多位纳税人参加培训会。

 

为纳税人讲解税费优惠政策

 

纳税人线上同步收看培训视频

培训会上,区局业务骨干紧扣疫情期间企业所得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等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通过具体数据和实例说明享受减免政策的具体标准,为纳税人详细解读了税收优惠政策。同时指导纳税人更规范地办理纳税申报、信息采集与报送、发票使用等业务。

 

纳税人咨询相关涉税问题

 

发放纳税人满意度综合调查问卷

针对纳税人提出的实际问题,区局工作人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做好疑难问题的详细记录,提交业务科室解决,形成反馈机制;同时发放纳税人满意度综合调查问卷,广泛采集纳税人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

 

纳税人扫码查看政策

会后,工作人员指引纳税人扫码查看此次讲解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同时,区局也将继续通过QQ群、办税服务厅屏幕、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减税降费政策,确保符合条件的纳税人更好享受政策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