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税务局: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日期:2020-07-17 来源:大众网·泰安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宁阳县税务局组织部分党员到中共宁阳县第一支部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接受党性教育。

 

高桥村,素有“宁阳小延安”的美誉,是中国共产党在宁阳县最早点燃革命火种的地方,成为宁阳县抗日战争的前沿阵地后逐步发展成为解放战争的大后方。高桥党支部是中共宁阳县第一个支部,它的诞生为宁阳县党组织和抗日武装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基础。

  全体党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不时驻足观看展厅内展示的珍贵历史文物,用心感受中国革命继往开来、一往无前的筚路蓝缕,仔细聆听宁阳县党组织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和革命烈士的感人事迹,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边看边悟边谈体会,不但思想上受洗礼、行动上有收获,而且更加坚定了用红色教育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的自觉,明晰了担使命的方向,强化了找差距的意识,鼓舞了抓落实的斗志,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感,提升税务站位,扛牢税收责任,充分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