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倾心服务赢赞誉

发布日期:2020-07-16 来源:菏泽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咱们开发区税务局的工作人员真是纳税人的贴心人和守护者,我要为你们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点赞!”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菏泽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迎来一位拿着一面印有“高效办公鼎力助 情系企业暖人心”锦旗的特殊纳税人。

据了解,这位“特殊纳税人”正是菏泽开发区顺势软件经营中心的业主张慧敏。近日,张慧敏来到办税服务厅5号窗口办理清税注销业务,被窗口人员张孟鑫告知,该单位已经处于非正常状态。此时已到下班时间,一会儿还要赶乘火车的纳税人情急之下不知道如何是好。张孟鑫得知这一情况后,及时宽慰纳税人,返回工作岗位提供延时服务,帮助纳税人完成前台操作,解除了非正常,并耐心细致地告诉了纳税人如何通过电子税务局网上“非接触式”办理清税注销的流程,不必再亲自到服务厅办理。“真的是太感谢您了,你可是帮了我一个大忙”,张慧敏脸上露出了舒心的笑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