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税务局多措并举抓好“制度创新年”推进落实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5 来源:济宁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在全省税务系统启动深入开展“制度创新年”活动的大背景下,金乡县税务局多措并举做足工作,切实抓好“制度创新年”推进落实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制度创新扎实开展。“制度创新年”推进落实工作由县局党委直接领导和县局重点办牵头抓总。县局各股室高度重视,要求股室人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承担起本单位制度创新工作任务,坚持主动作为,全力抓好落实。

二是明确责任,靠前谋划,确保制度创新落在实处。按照“制度创新年”活动要求,县局各股室作为制度创新主体,结合工作实际,明确责任分工,制定切实可行工作计划,拿出务实管用的制度创新举措,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创新任务落实。

三是提升能力,统筹推进,确保制度创新取得实效。坚持不懈提升业务水平,对各项税费政策、制度和机制进行梳理。查摆出当前缴费、征管、服务工作中的堵点、痛点、难点,找准问题症结,分析问题成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围绕“夯基础、补短板、提质效”,联合相关股室提出切实可行的制度创新项目,全力保证制度创新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