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活力东营区”青年抖音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06-0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东营市东营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6月3日下午,在黄河三角洲大数据港,由国家税务总局东营市东营区税务局和东营市东营区团区委联合举办的“遇见活力东营区”青年抖音大赛颁奖典礼成功举办,至此,历时一个月的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遇见活力东营区”青年抖音大赛于4月15日启动。全区团员青年积极参与,争做“活力东营区”青年代言人,纷纷利用抖音短视频形式,通过青年视角,聚焦东营区风景、人文故事、特色美食、街拍故事等讲好东营区故事。充分展现了东营区城市活力,宣传了东营区形象。期间话题总浏览量超230万,作品总数235个。

典礼现场,获奖青年讲述了自己创作的初衷、拍摄视频的过程及获奖感言,抒发了他们对家乡的热爱、赞美和为家乡代言的决心。  

本次大赛为团员青年搭建了一个展现风采、抒发情怀、宣传家乡的平台,鼓励广大青年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平台为东营区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