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关于为新开办企业提供免费税控设备服务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06-30 来源: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降低企业开办成本,决定免费为北海经济开发区新开办企业提供税控设备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实施时间

2020年6月30日开始实施。

二、实施范围

自2020年6月30日起,在北海经济开发区范围内新注册的有限公司、股份公司、非公司企业法人、合伙企业及上述企业分支机构,以及外国地区企业在中国境内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各类企业(注册地为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自成立之日起一年内申领发票的,免费领取一套税控设备(含首年服务费)。不申请发票,单独申领税控设备的不在服务范围内。

三、服务单位

目前,我区有一家服务单位:航天信息(山东)科技有限公司滨州分公司。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2020年6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