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税务:不忘初心强党性 系列活动庆党生

发布日期:2020-06-30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枣庄税务系统各级党组织积极组织开展一系列主题党日和专题教育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共庆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

走进教育基地 重温光辉历程

枣庄市税务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鲁南抗日民主政权建设纪念馆开展“忆党史、学党章、守党纪、当先锋”主题党日暨党性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历程,回顾英烈事迹,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广大党员党性修养,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笃定前行,在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新征程中进一步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奋力谱写枣庄税务高质量新篇章。

滕州市税务局部分共建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文史馆、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在重温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缅怀先烈中永葆党员本色,切实将爱党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枣庄市薛城区税务局组织部分党员走进运河支队记忆馆参观学习,以弘扬运河支队精神、永远铭记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形象的雕塑、真实的图片、印记斑驳的实物等,处处都彰显着薛城的红色底色,给参加活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

讲授专题党课 坚定理想信念

枣庄市山亭区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党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保持定力、求真务实、勇于担当,在干好税务工作的同时,自觉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枣庄市台儿庄区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敢作为为主题,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涵,从“党员干部干事有为敢于担当”“勇立潮头敢为人先”“实践练就真本领”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担当作为,推进地方高质量发展。

用好主题党日 丰富支部活动

枣庄市税务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党员集中教育活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每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遵守党的章程,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党员作用;组织每名党员回忆入党心路历程和庄严时刻,分享个人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和党员使命,同心聚力,笃定前行。

枣庄市市中区税务局部分党支部与共建企业党支部、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摩学习支部每位党员给党组织的“承诺”,为新进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发放中国共产党党员手册,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宗旨意识,激发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

滕州市税务局借助“一联双建”新模式,开展各党支部开展共建支部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党课互讲,组织各党支部深入企业进行共建交流,在交流党建工作的同时聚焦共建企业涉税需求,进一步了解了纳税人的需求,结合最新税收优惠政策,为纳税人提供个性化、深层次纳税服务,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开展专题活动 致敬党的生日

枣庄市台儿庄区税务局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学习强国十佳学习标兵,激励全体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增强宗旨意识,牢记税收使命,加强党性修养,发扬优良传统,勤奋学习、爱岗敬业、出色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

枣庄市薛城区税务局开展“爱党敬党跟党走、情系税收永不悔”主题演讲,10余名青年税务干部紧扣主题,从自身实际出发,谈工作、讲心得、说体会,追忆红色历史,述说对党的忠诚和敬爱,号召大家传承革命传统、传递红色精神,展示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和奋发进取的务实作风。

枣庄市山亭区税务局以“庆祝建党99周年 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组织开展开讲一次专题党课、举办一次扶贫业务培训会、进行一次集中入户核查、遍访一次所包村贫困户、组织一次“慈心一日捐”、宣讲一次减税降费政策、开展一次“双报到”活动“七个一”系列活动,在庆祝党的“生日”的同时,为地方扶贫工作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